会员卡制作前准备工作

   企业在选择会员卡制作前,首先要了解会员卡的目的。无论是营销导向,服务导向,还是管理公司,选择会员卡的最终结果应该是一个双赢的,即一个双赢的企业与客户。客户在使用会员卡的过程中可以获得收益,因此愿意光顾本公司;而企业也会从客户的“重复”的过程中获得更多的收益。这样的会员卡是适合企业的“好”会员卡。

  其次,企业要了解自己的经营模式,不同的商业模式所需要的会员卡也不同。如果销售的产品,它是必要考虑会员管理系统可以具有的功能,消费者的存储价值,如果它是使用的销售推广作为主体,它是必要考虑的会员卡是积分,折扣;和作为主体,它是必要考虑如何有效地识别客户的身份。

  会员卡技术与信息安全与企业的关系密切。条码卡、磁卡等都属于信息曝光的类型,卡上的信息很容易得到,这样的会员卡是不适合消费的存储值函数。同时,这些会员卡和客户信息完全依赖于网络的数据传输,如何保证信息的获取,是企业必须衡量的因素。而对于诸如嵌入式IC卡等信息的无线射频卡,虽然不需要网络传输的客户信息,但是由于会员卡芯片包含了更为重要的客户个人信息。因此,对芯片键进行合理的管理和处理机制的研究是非常有必要的。

前一篇 微信会员卡的实质 后一篇 返回列表

客多多

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,管好店,管好人,让零售变得更简单

立 即 试 用
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