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会员卡系统有什么功能

 微信会员卡有什么功能

  电商是这个时代发展的领衔奔跑的步伐,现在很多实体店都在向电商过渡,实现线上与线下的整合。微信会员卡是继实体会员卡转化而来的。我们子啊使用微信过程中,一些商家会发放有关会员卡功能。客多多软件微信会员卡功能,依托腾讯微信强大的开放平台,将8亿微信用户直接变为您的潜在会员,消费者打开微信,扫描商家店内的二维码,就能成为商家会员,并获得一张电子会员卡,存储于微信中。在商家消费结账时,出示微信会员卡即可享受商家提供的会员折扣和优惠,并能实现积分、储值、优惠券、礼品券、计次消费等功能。

  微信会员卡有什么功能?

  1、招募新会员: 微信用户8亿多,每个人都是你的潜在顾客。消费者可以扫描店内、海报二维码即可注册会员,迅速帮你拓展大量会员量;

  2、维系老客户: 将卡片会员卡(磁卡,ID卡,条码卡等)跟微信绑定,出门不用再携带卡,刷微信二维码就识别,更时尚;

  3、节约制卡成本: 扫描二维码就可以注册会员,手机就是身份,微信就是会员,无需制作卡片;会员无需携带卡,释放钱包。

  4、会员互动: 会员可以通过微信查询会员卡积分,余额,消费记录,还可以实现门店查询、微信支付、礼品兑换、在线充值、优惠券下载、微团购(期待中),带给会员不一样的体验;

  5、促销群发: 通过微信平台,可以免费给微信用户发送广告、促销信息,如文字,图片,声音,视频等,将您的广告免费发给顾客。

  6、会员卡功能:专业致力于会员卡管理系统的开发,拥有强。

  现如今,微信会员卡功能已成为会员制营销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,您不容错过……

前一篇 为什么要做微信营销 后一篇 返回列表

客多多

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,管好店,管好人,让零售变得更简单

立 即 试 用
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