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会员卡和跟其他第三方微信会员卡公司有什么区别

微信会员卡管理系统和跟其他第三方微信会员卡公司有什么区别?

  你知道现在一些企业最热门的话题是什么吗?没错,就是你所想的:微信会客多多。现在很多人选择微信会员卡的时候只是对比价格而言,很多人都没有真正了解什么是微信会员卡系统,它们到底又有哪些功能可以使用,为什么可以使用率如此之高;微信会员卡管理系统和跟其他第三方微信会员卡公司有什么区别?这是很多企业和消费者都不关心的问题,虽然你们不关心,但是我们客多多服务人员还是要跟大家介绍一下有关这方面的知识。

  1、目前市面上的很多第三方微信会员卡公司,都是做网站或者是做微网站起家的,他们所谓的微信会员卡主要是面向顾客、给商家提供一个可以向顾客展示产品或者服务的一个平台。而我们的微信会员卡管理系统是做会员管理系统、做CRM起家的,从06年开始一直到现在,我们的微信会员卡是面向商家的,给商家提供一个管理会员的营销平台(我们的微信会员卡重在消费后,留住顾客,挖掘客户的后续消费)。

  2、我们的会员管理系统,主要是做会员的消费、积分、储值、电子券等管理,帮商家提高会员粘性和会员的活跃度的。而一些第三方微会员卡主要是面对消费者,做静态的网页浏览,互动性不强。说的直白一些,他们做的,就是一个网站,只不过是从电脑端搬到微信端而已。

前一篇 会员管理系统的灵活运用 后一篇 返回列表

客多多

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,管好店,管好人,让零售变得更简单

立 即 试 用
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