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你餐饮业的微信会员营销如何盈利

  微信会员营销作为餐饮业一种新的推广方式,比纸质宣传更方便、低成本,且客户忠诚度高。越来越多的餐饮店开始尝试微信营销,那么餐饮行业如何通过微信营销赚钱?

  最近,不少经常“下馆子”的消费者就会发现,越来越多的餐馆加入了微信的二维码营销。顾客用手机扫描餐桌上的二维码,关注本店公众号,即可享受优惠或店家赠送的饮料、菜品等。而这种,只是简单的关注,就能享受优惠。顾客消费后,又取消关注,客户消费随意性比较大,免费赠送等成本高。

  然而,微信营销对于餐饮行业来说是新兴事物,它本身也在不断地完善,餐饮企业通过微信“附近的人”查找、添加目标客户,并通过朋友圈宣传自己的企业文化、新产品等,不仅增加了餐馆的知名度和美誉度,也给企业增加了一种新的渠道来提升业绩。随着合作商家的增多,“客多多会员管理系统+微信+二维码”的模式才是众多商家的首选。商家通过微信招募会员,发放微信会员卡,再通过会员管理系统可对微信会员进行管理。会员获取微信会员卡后,即可在商家消费,在商家会员系统上识别身份,享受商家给予会员的待遇。

教你餐饮业的微信会员营销如何盈利

  微信会员信息存储在会员管理软件里,会员消费情况、消费额度等都可以实时查询。而不是简单的让顾客关注公众号,顾客到店消费后,享受了关注就可以获得优惠,消费完成后取消关注, “粉丝”又少了。同时这类型的客户对商家的粘性小,类似团购网站,有较多优惠才来消费,商家不做活动期间,客户量大大减少。

  20%的顾客创造80%的价值是被反复验证的黄金准则,商家制作附有二维码和微信号的宣传海报和展架,摆放在店面最显眼的位置,顾客扫描商家二维码,成为会员,即可享受8折优惠或者免费赠送菜品,后续消费凭微信会员卡依然享受X折优惠。再通过会员管理系统维护好现有的会员,会员推荐身边的朋友过来消费,成为会员,可享受推荐奖励等方式,增加客源,最终增加店面销售业绩。

前一篇 会员管理系统有着怎样的优势 后一篇 返回列表

客多多

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,管好店,管好人,让零售变得更简单

立 即 试 用
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