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通过微信会员系统发展会员

  在商家的会员管理系统里筛选,把超过30天未消费会员筛选出来,给这些人单独做了一次营销活动,给他们推送了一次消息,内容就是“尊敬的VIP客户,鉴于您对我们企业的大力支持,xx为了回馈您的支持力度,您下次来消费的时候,我免费赠送您xx”。旨在通过一些优惠的方式,吸引会员再次到店消费等。

  如何通过微信会员系统发展会员

  客人现在到我们店门口会有一个二维码扫描,他坐下以后也会有一个二维码,扫一扫就加入会员,很简单,不像传统方式要填表。

如何通过微信会员系统发展会员

  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我们也发现,真正客人通过扫二维码加入我们的会员一般只有两个机会。第一就是在他点菜的时候,因为点菜的时候最容易形成冲动,每个菜价都会有两个价位,尤其像我们,一个会员价,一个正价。享受会员价,你扫一扫就行了。顾客自己的积分有多少,余额有多少,甚至在我们这个店哪天消费都有记录,客人很容易接受,他一看数据里面都很清楚,在消费时,软件也可以自动下发短信。

  相比发放传统的会员卡,比如普通的磁条卡,好像都得几元一张,而微信会员卡,只是短信发送验证信息,短信费用8分/条,特别是大型的餐饮行业,就能节省很多成本,而且微信会员卡,只需要顾客带手机调出二维码刷卡即可。

  什么都在变,唯一不变的是,我们手机不离身,常常带在身边,因此微信会员卡的推广受到商家与广大消费者的青睐。

前一篇 宾馆如何使用微信营销平台推广 后一篇 返回列表

客多多

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,管好店,管好人,让零售变得更简单

立 即 试 用
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