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使用手机招募会员

如何使用手机招募会员

  二维码是很久之前就有的,现在把二维码运用到手机微信当中,这就更加方便我们出行和交流、付账等功能。因此现在很多人都喜欢用微信,因此也出现了微商这个称号,微信营销是一门很广的营销手段。今天我们主要来说说关于微信营销平台中的二维码。

  随着“手机会员卡”产品的逐渐升级和优化,早前只完成“电子化会员卡”的演化,只解决“顾客不用携带卡”的方便性外,

  还升级了“二维码招募”功能,即“手机会员卡”除了能帮您管理会员,还能帮您招纳新会员,手机就是会员卡。

  准会员只需拿出手机,用二维码拍照软件,对准招募二维码扫描,就能立即加入会员。

  而招募二维码,可以印刷在宣传彩页、门口展架、地铁广告、楼宇/电梯广告上,创造有效果的推广。

  产品优点:

  1、会员卡电子化,方便会员;

  2、二维码招募功能,快速吸纳新顾客;

  3、微博、微信招募;

  4、发短信至12114招募功能;提供二维码、微博、发短信等三种方式招募,快速招纳新会员。

前一篇 企业开展微信营销模式时代来临 后一篇 返回列表

客多多

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,管好店,管好人,让零售变得更简单

立 即 试 用
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