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容店应该如何选择适合的会员管理软件

  美容店应该如何选择适合的会员管理软件

  对于美容行业想要实现信息化管理,积累客源,美容会员管理软件就必不可少,虽然目前市场上有很多研发美容;连锁管理系统的公司,但如何选择一款适用,会员信息安全性更高的软件,就是一大难点。因为太多,所以担心选择的软件又不适用,下面就介绍怎样选择一款适合的软件。

  1、软件开发商的实力:无论商家的宣传如何吸引人,业务人员说得如何好,您都要慎重考虑,最好实地到商家看一下,他们的规模、实力,然后决定是否下单。

  2、用户的评价:有的商家宣传自己做了很多美容,而事实上真正使用的却很少,用户的口碑很差,这样的商家多是以低价吸引顾客,成交后就没有了结果,所以您一定要多调研一下用户对于这个商家的评价。

  3、美容的实际情况:有比较多的客户使用过他们的软件。

  4、服务的承诺:几乎所有的商家都会承诺自己的服务完善,但事实上只有少数的公司做得到。如何来检验商家的服务承诺呢?最好的办法就是通过软件的免费试用来实现。如果商家能在一定的时间内保证用户的试用要求,那么至少说明商家有实力来保证系统的顺利运行。

  5、产品的功能:商家所提供的产品应能满足美容的正常运营的要求,产品要具有良好的可扩充性,接待、收银、客房、报表等是日常核心的业务在软件产品中要能清晰反映这些任务。

  6、软件的产权归属:通常和一个软件公司达到合作意向,就会有合同,方便日后能合法的获得一些售后福利。

  7、有竞争性的价格:在决定购买美容会员管理软件前,美容决策者通过会有个预算值,然后再参照两种以上的美容管理软件的报价,综合考虑软件的适用性与后续售后服务等因素,选择专业的美容会员管理软件。

前一篇 商家为什么会采用会员卡营销制度 后一篇 返回列表

客多多

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,管好店,管好人,让零售变得更简单

立 即 试 用
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