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爱县金足阁足疗会所

 博爱县金足阁足疗会所.jpg

博爱县金足阁足疗会所位于焦作市博爱县清华镇玉祥路东段128号,店内环境优雅,设备齐全,每间配备独立卫生间,可沐浴,并提供免费wifi,可无线上网。中式古建筑装修的风格,温馨而又舒适。 金足阁以弘扬中华养生保健文化,倡导和提高人类健康意识,造福人类身心健康为己任,用传统的自然疗法、现代预防医学和康复医学相结合,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。环境优雅、装修豪华舒适,按摩师都经过严格培训后上岗,技术精湛。
 
客户需求:
1.会员卡可进行计次管理。如果会员卡是月卡、年卡等,要有能限制会员本人使用的功能。
2.可算员工的工资,查看员工的业绩提成。
3.要能向店里的会员发送短信。
4.要有收银员的交接班管理。
5.要有微信的功能,微信可以提供查询的功能。
 
解决方案:
根据客户的需求,客多多提出旗舰版+微信平台的解决方案。
1.支持会员卡计次项目设置。会员可在会员卡中购买服务项目的次数。具有指纹识别的功能,当会员结账时,录入会员本人的指纹,即可完成消费结账。会员可通过此功能,省去带卡和记密码的麻烦,更安全更可靠。也解决了会员是否为本人的问题。
2.具有一键算员工工资的功能,可设置员工的提成,老板查看员工的提成报表,考察的员工的工作情况。更方便的管理员工。
3.支持发送短信的功能。支持网关短信和短信猫发送短信,可任意选择。群发短信更方便。同时,会员在储值、消费时可收到短信通知,让会员消费更放心。
4.具有收银员交接班管理,可进行收银员交接班登记和查看交接记录。数据化管理更条理。
5.具有对接微信的功能。会员可在微信查询账户余额和消费历史记录。员工可在微信上查看业绩提成。老板可随时查看店铺的营业报表。还具有微信微官网的功能,提供300多套精美的微官网的模板可供选择。同时还可在微信上进行促销活动,如幸运大转盘、优惠券、刮刮卡、3G相册等。

客多多

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,管好店,管好人,让零售变得更简单

立 即 试 用
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