达生堂

 达生堂.png

达生堂成立于2003年,总部位于广州城央美丽的二沙岛。中国十大精英会所与注册医疗机构的完美结合,高端环境,尊贵服务中专业诊治亚健康与慢性病!30年,数万人见证的医学传奇!
 
客户需求:
1.可对散客、会员收银,打印小票。
2.会员卡可充现金。可以打折,可以积分。
3.可以向会员发送短信通知。
4.可以计算员工的提成。
5.可以对接微信。
 
解决方案:
根据客户的需求,客多多提出旗舰版+微信平台的解决方案。
1.具有收银结账的功能,散客、会员均可在几秒内完成收银结账和打印收银小票。
2.会员卡具有充值的功能,可在会员卡里充入现金。会员卡支持积分、可设置积分的与消费金额的兑换比率。会员卡可打折,自定义设置打折的折扣率。
3.具有发送短信的功能。支持短信群发,会员消费、储值后可收到短信通知。
4.自定义设置员工的提成项目,消费结账时自动结算到员工的工资中。可一键算员工的工资。软件可以对接微信。可在微信发送文章。开通幸运大转盘、优惠券、刮刮卡等优惠促销活动。会员可在微信进行预约、留言评价、查看消费记录和账

客多多

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,管好店,管好人,让零售变得更简单

立 即 试 用
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