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贸泰信汽车

 世贸泰信汽车

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始立于二00二年九月,是沃尔沃、路虎、捷豹、广汽菲亚特轿车南京地区特约经销商。公司总部位于南京市雨花区软件大道12号宁南汽贸区,现有员工300余人。公司始终遵循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,取得了长足的发展,现已成为进口汽车经营知名企业,在江苏乃至全国同行业中享有较高声誉。
 
客户需求:
1.会员持卡消费时,系统能自动识别持卡人的身份。
2.会员不带卡可进行消费,可查询会员消费时的详细信息。可计次消费。
3.可以对员工进行考勤管理。
4.可对店里的商品进行库存管理,老板可查看详细的库存信息。
5.能够对接微信,要有微官网。
 
解决方案:
根据客户的需求,客多多提出旗舰版+微信平台的解决方案。
1.具有建立电子会员档案的功能,可采集会员的头像。会员持卡消费时,软件可出现关于会员的详细资料。
2.具有会员指纹消费结账的功能。会员可以不带卡、不用记密码来店里消费,便捷安全。同时也可限定会员卡只限会员本人使用。会员卡也可设置密码。
3.员工可指纹考勤,可自动生成罚款信息。管理员工更方便。
4.可自动算毛利,商品销售有明细表。可单据打印。商品的入库、出库、退货都有详细的记录。
5.可以对接微信,具有微官网的功能。提供300多套模板,无需再设计,只需更换图片和内容。微信还有信息查询功能。在微信端,会员可查询消费记录和账户余额、员工可查询业绩提成、老板可查询营业报表。

客多多

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,管好店,管好人,让零售变得更简单

立 即 试 用
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