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尚造型

 简尚造型.jpg

简尚造型以其精湛的技艺,专业的服务,国际化的时尚理念,独特的审美意识为消费者塑造完美形象。把握当下美发时尚潮流,旨在为消费者打造最适合的发型,提供最满意的服务。
简尚造型是一个集整体形象设计、发型设计、发质保养及专业产品零售为一体的专业美发沙龙,店内设有VIP专区,简约、典雅、时尚。从耳听、眼观、体感使您身心得到沐浴。
 
客户需求:
1.要能对散客、会员进行收银,可以连接钱箱,可打印小票。
2.客户可将现金存入会员卡里。
3.要能算员工的提成,可以看到员工的详细的提成单子。
4.要能对员工的工作进行考勤,公平公正。
5.数据的存放一定要安全。
 
解决方案:
根据客户的需求,客多多提出旗舰版的解决方案:
1.具有对会员、散客进行消费结账的功能,可打印收银小票,支持钱箱,具有自动弹钱箱的功能。
2.支持会员卡储值的功能,可设置会员卡的密码,安全无忧消费结账。会员可在会员卡内存入金额,免去带现金的麻烦。
3.可以自定义设置员工的提成项目,自动统计员工的提成。具有一键算员工工资的功能,每月算员工的工资不在那么的麻烦。可以查询历史工资单和打印工资单和提成报表。
4.具有员工指纹考勤的功能。程序自动计算缺勤处罚,月底自动计算到工资中,管理员工更高效。
5.数据可定时自动备份到个人邮箱或硬盘,可恢复数据。商家不用再担心数据的丢失。

客多多

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,管好店,管好人,让零售变得更简单

立 即 试 用
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