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尼英盖

 汤尼英盖

世界顶级美发品牌TONI&GUY,凭借永远走在时代尖端的美发技术、高品质的服务以及从舞台到生活的发型实用思想,赢得了全世界消费者的 信赖与喜爱。TONI&GUY拥有美发沙龙、加盟发廊、培训机构以及自己优质的洗护饰发产品Label m,在全球拥有超过460家美发沙龙。TONI &GUY在艺术创作和品质方面秉承一贯精神,更使其成为伦敦时尚周唯一指定美发赞助商。
 
客户需求:
1.可对会员信息进行电子化管理,在电脑上输入关键词可查到会员的详细信息。
2.会员卡可计次消费,可办理月卡、年卡等种类,可进行充值管理。
3.商品可进行库存管理。
4.会员卡在各分店都可消费,数据存放要安全。
5.有微信功能,可进行微信营销。
 
解决方案:
根据客户的需求,客多多提出旗舰版+微信平台的解决方案。
1.具有录入会员信息,建立电子会员档案的功能。可在电脑进行会员信息搜索。
2.会员卡具有充值、积分、打折的功能,可针对不同的消费群体设置不同档次的折扣优惠,也可将会员卡设置成计次的、按月的或按年消费的。
3.具有库存管理的功能,商品可录入电脑,有明细的销售记录,可自动算毛利。
4.数据可存放在云主机,实时备份,即使电脑损坏,数据也不会丢失,安全更可靠。同时会员卡可连锁店通刷。
5.可对接微信。会员可利用微信查询账户余额和消费记录、员工可在微信查询业绩提成、老板可随时查店里的营业报表。可开通各种微信促销项目,比如幸运大转盘、刮刮卡、优惠券等。可建设属于商家自己的微官网,提供300多套精美的模板供商家选择。

客多多

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,管好店,管好人,让零售变得更简单

立 即 试 用
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