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玉珊修身堂

 张玉珊修身堂.png

“修身堂”品牌于20007月由美容专家张玉珊博士创办,是香港顶级的纤体美容机构,并于2003年成为首家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的纯纤体股。凭借专业的美容纤体技术、保健食品和饮品以及高效的市场策略、具有远见和创造力的管理团队,“修身堂”在几年之内迅速发展成为业内翘楚。
 
客户需求:
1.要能详细的记录会员的资料。
2.会员生日的时候,可向会员发送相关的信息。
3.会员预存金额在卡里。每次消费的时候会有短信告知具体消费情况。
4.会员的积分可在店里进行兑换。
5.可以算员工的工资和查看员工的提成报表。
 
解决方案:
根据客户的需求,客多多提出旗舰版的解决方案。
1.具有电子会员档案的功能,可以详细的录入会员的信息。智能化管理,更可靠不易丢失。
2.提供生日提醒和群发短信的功能。软件可在会员过生日时提醒,商家可向会员发送祝福短信,做好关怀服务。同时,也可将店铺的动态以短信的方式告知会员。
3.支持会员卡的储值功能,会员在卡里存入现金后,再次消费时,不必带现金。储值、消费后会员可收到短信通知。
4.具有会员卡的积分功能,当会员的积分达到店铺的要求时,可进行兑换。会员的积分兑换有记录,可以进行管理。
5.具有一键算员工工资和自定义员工的提成项目的功能,可一键生成、打印以及管理工资单。

客多多

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,管好店,管好人,让零售变得更简单

立 即 试 用
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