希莱雅美容养生会所

 希莱雅美容养生会所.png

希莱雅美容养生会所经营五年,是一家专心为中、高端人士提供的专业服务的美容养生会所,我们以优雅舒适的环境,贴心的服务、专业的技术手法服务于追求健康、年轻、美丽的社会大众。
 
客户需求:
1.会员信息可录入电脑中,需要时可快速查询,可导出会员的资料。
2.会员卡可放心充值。会员不带卡也可放心消费。
3.会员生日时要有短信祝福。
4.可以查看员工的业绩提成报表。
5.老板可随时查看店铺的情况,会员自己可查看自己的消费记录。
 
解决方案:
根据客户的需求,客多多提出旗舰版+微信平台的解决方案。
1.具有建立电子会员档案的功能,可以在软件中录入详细的会员资料。在需要的时候,可以查询会员的信息,可以批量导出会员的详细资料。
2.会员卡具有充值的功能。会员可将现金存入卡内,设置密码,安全性高。当会员没有带卡时,可报电话号码、会员卡号或者姓名等进行消费结账。
3.可设置员工的提成项目。一键生成员工的业绩提成报表,方便查看,一键算员工的工资,更好的管理员工。
4.具有短信功能和提醒功能。可在会员过生日的时候发送祝福短信,支持短信群发。同时,有过生日的会员提醒、余额不足的会员提醒、高积分的会员提醒、预约的会员提醒、流失的会员提醒、有欠款的会员提醒功能,能更好的提高服务的质量。
5.具有微信的功能。会员可在微信查看自己账户的余额和消费记录,员工可查看业绩提成报表,老板查看店铺的营业报表。

客多多

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,管好店,管好人,让零售变得更简单

立 即 试 用
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