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美度

唯美度.png 

唯美度集团由著名创投机构投资,致力于生物科技同现代医学美容结合的世界级生物产品研发联盟,被中国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、被中国商务部认可为国际信用资质。全国拥有数千家销售终端,数百万高端女性消费会员。形成多元化产业发展渗透到制造、抗衰、大健康、移动互联等各个领域。唯美度关注女性健康与美容事业,潜心致力于生物科技同现代医学美容完美结合的产品研发之中,全力打造成功美丽事业。目前共拥有独创研发的微晶生物技术、提亮、保湿、纳米金抗衰老组合物等119项产品发明专利。
 
客户需求:
1.会员卡可实现月卡、年卡、计次卡的管理。
2.会员卡能够实现充值的功能,不同的卡可对应的享受不同的打折优惠促销信息,同时消费时有积分。
3.要有生日提醒功能,可发短信。
4.会员卡如果是月卡、年卡等不限次数的卡要能限定为会员本人使用。
5.连锁店管理,会员卡可通刷,数据存放要安全。
 
解决方案:
根据客户的需求,客多多提出旗舰版的解决方案。
1.支持会员卡计次、月卡、年卡的业务,可根据实际的需要进行消费和管理。
2.会员卡可进行充值管理,设置会员密码,现金存入卡里安全可靠放心。不同等级的卡可设置不同的折扣优惠。会员每消费一笔现金时,可累计一笔积分。
3.具有提醒功能。可在会员生日时进行提醒、余额不足的会员提醒、预约的会员提醒、流失的会员提醒等。有发送短信的功能,会员储值、消费时可收到短信通知,提高服务质量。
4.具有指纹识别的功能,会员消费结账时,需要录入会员本人的指纹,这样在消费时,会员卡就可绑定为会员本人使用。
5.会员卡可连锁店通刷,享有消费金额的积分。数据存放安全,数据存入云主机,实时同步。

客多多

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,管好店,管好人,让零售变得更简单

立 即 试 用
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