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丽缇娜

 克丽缇娜.png

克丽缇娜集团由陈武刚博士于1989年在台湾创办,以向天下女人传播美丽之道为目标,是一家以美容护肤保养品与美容院加盟为主,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为一体的企业。旗下已形成三大疗程22个系列的成熟护肤体系,秉持以医学为本、美容为用的多元化专业护肤理念,产品以其亲肤、护肤、活肤的显著功效成为护肤品中的佼佼者。
 
客户需求:
1.可以管理会员的资料,统计分析会员的消费行为。
2.会员可充值,可设置不同的种类。
3.可对散客、会员进行收银、打印小票,同时可查看消费历史记录。
4.可以在会员生日时,可发送短信。
5.可计算员工的提成和工资。
 
解决方案:
根据客户的需求,客多多提出旗舰版的解决方案。
1.具有电子会员档案的功能,可详细录入会员资料,采集会员头像。具有分析功能,可自动统计流失的会员。可查看会员的消费历史记录。
2.会员卡具有充值的功能。会员可在卡里预存现金,免去带现金的不便,同时,支持计次卡、月卡、年卡等不同的会员卡种类。可设置会员卡的等级。
3.具有收银功能,可快速地对散客、会员进行收银结账,可打印收银小票和弹钱箱。
4.具有提醒和发送短信的功能,可每日提醒:过生日的会员、余额不足的会员、高积分的会员、预约的会员、流失的会员、有欠款的会员。可以发送祝福短信给快过生日的会员。也可将店铺的活动信息群发给会员。
5.具有员工管理的功能,可以一键算员工的工资和自定义员工的提成项目和提成设置。

客多多

轻松帮您的品牌管好客,管好店,管好人,让零售变得更简单

立 即 试 用
用户隐私协议 苏ICP备11026423号-1